2007年5月21日 星期一

小編的愛現午餐

 話說不擅長計算菜量的小編,在買了足夠4人小家庭吃2天份的菜量後,想到禮拜四可能又得出差遠行,擔心心愛的青菜就這麼得在冰箱內枯萎,乾脆準備起明天的午餐!

 明天的午餐是白飯+四季豆炒甜椒炒雞胸肉(看得出來小編極盡所能耗盡菜量)+燙空心菜,雖然小編在msn上號召一名好同事們和小編共享明日餐盒,但都沒人響應(嘆),所以小編也不打算煎荷包蛋了。

忽然發現四季豆一經過些許油炒過,就會散發出甜甜的香味,真棒呢!小編為這道菜感到驕傲喔,有紅色、黃色、綠色和白色,簡直漂亮極了(當然裝在保鮮盒裡有點失敗)

來幫空心菜來張特寫,免得他心理不平衡。雖然只是燙青 菜,但可是稍微用一滴滴麻油拌過喔!

有了可愛便當的加持,希望明天小編上班更有元氣啦!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黃小編:妳在部落格是賢慧的,就像我在部落格是女的一樣。
最近看到小米桶的寫實廚房http://www.wretch.cc/blog/mitong,很實用喲!
我的部落格供我寫寫生活瑣事,免得成了工作狂。有空要來看看老人家!

yachih 提到...

Dear 小阿姨
我也有在看小米桶的blog,只是看到他手受傷,讓我覺得自己好像也要節制一下自己上網的時間!以後還是要施行某幾個夜晚只能看書,不准上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