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9日 星期日

我想宅宅宅宅在家!

 當初寫Blog可是懷抱雄心壯志,想要幫休閒旅遊的業者做推廣,但發現施行下來實在很艱難,一、我很懶;二、公司的Blog也得寫,同樣的東西寫2次實在很無趣。

 我也很想寫一些生活瑣事來給楊咩咩、怡伶姊姊和阿琪看,但我在bbs上有個版,自己還滿常在那裏寫些有的沒的,導致我的Blog好像開始無主題可言。

 但我今天很想寫的原因是,想寫的東西怕造成看我bbs版的人的誤會,所以寫在這裡有個抒發之外,還能避免誤會產生,真是太棒了!

 從昨天開始,我就在想,人實在很難''Be myself'',就像昨天,我明明想窩在家裡念英文、看雜誌,卻還是被我男朋友說服去和他一掛朋友見面、打麻將,我又不會打麻將,也沒有動力學,所以到了約晚上10點的時候,我開始覺得想睡覺了......

 從下午2點一直到晚上10點耶,我都一直呈現陪伴者角色,哀,沒有很討厭或不喜歡拉,只是我更想窩在家裡看書、上網罷了(我真得很宅),今天想到自己被耗掉的那麼多時間,真是有萬分不捨....

 所以今天就在想,這樣真得很麻煩,我不黏人且想要擁有自己的生活,但這樣我男朋友似乎就頗可憐,如果想要長久的走下去,彼此還是要互相配合一下,所以我今天一直在構思(XD),以後要怎麼拿捏去或不去,想到一個方法後,就覺得自己很聰明,哈哈哈(大笑三聲以示驕傲)

 哀,這就是為啥我不想結婚的原因,結了婚就得生小孩,生小孩後就沒有自己的時間,譬如楊咩咩都很難橋跟我們出來吃飯的時間,然後一想到小孩會大便尿尿,一拉下尿布就看到一坨大便,我就會瘋掉。

 此外,結婚之後就得住在一起才是麻煩,到底誰規定結婚後一定要睡同一個房間阿,難道不能個睡個的房間,有需要時再去對方的房間就好啦....這樣吵架還要看到他,實在很賭爛(雖然楊咩咩說這樣可以半夜起來賞他巴掌,感覺也挺不賴)也不一定是吵架拉,有時候就想一個人咩,想到要跟另外一個人共用房間,我就覺得很不習慣.....打從我有記憶開始,我媽就給我跟我哥一人一個房間了。

 Grumble完畢,禮拜天只剩下幾個小時讓我擁有my own time!晚上還得去看寵物園遊會見習一下,真是煩!我不想出門啦!我想宅宅宅宅在家!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其實也不能說你宅,要是是我,也不願意陪男朋友打麻將,因為真的很無聊,而且你又不打,還不如兩個人去約會去郊外走走
不過我也不贊成你老是想在家裡上網,這樣也不太健康,你看過一部電影非關男孩嗎?一開始男主角認為,每個人都是一個孤島,所以他一個人住,沒有什麼的朋友,也沒上班(因為他繼承一大筆遺產,而且他說他沒空上班)
但當然最後這座孤島還是得跟其他的島(也就是其他人)互相產生關聯,
不過畢竟你天天都要上班,我到是不擔心你變成孤島
結婚啊,對你來說還太遙遠,我相信現在跟你討論這個肯定是沒有很大意義,我只能說,以我自己的經驗,我是一個結不結婚都想要抱怨的人,結婚很麻煩,有很多不得不去做的一些應對,但我也認真想過,難道我一直單身我就會很快樂嗎?其實不會,我還是會有別的抱怨,我會羨慕別人可以全家出遊,儘管我知道那有多麻煩,但事情都是一體兩面,會覺得苦才會感覺到樂
也不是說我認為婚姻比單身好,我身邊好多比你大十歲以上的單身女郎,雖然每個人都口口聲聲說羨慕我有老公有孩子,但我倒是認為他們其中幾個根本就是快樂得不得了的單身女子,你要是變成一個快樂的單身女子,我想我也會覺得很棒,
至於要不要跟老公一人一間房,呵呵,我個人的觀念是,不睡在一起幹麻結婚啊?不過已經很多人反駁過我,所以可見得分房的夫妻應該是可以真正快樂的存在,你可以朝這個目標前進

yachih 提到...

感謝羊咩咩這麼認真的理我,好感動T__T

Lin A-Chi 提到...

我以前也不喜歡陪男朋友去應酬,哈,不過寫網誌的事情真的是隨意就好了,像我的部落格也是拿來和朋友交換心情用的,就是讓別人知道我們最近怎麼了、好不好,所以你毋須太放在心上啦~就像小阿姨幾百年沒寫,我們也不會怎樣啊,對不對~XD
至於要不要結婚或生小孩啊,很多事情都很難說,你就儘管在被逼婚的年紀前盡情享受現在未婚的生活就是了。

yachih 提到...

怡伶姐姐說的好阿!要在被逼婚的年紀前盡情享受未婚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