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2日 星期三

荒唐阿荒唐

 標題是張慧萱幫我下的。

 今天中午收信得知好友去墮胎的狀況,心情整個很糟很難過,下班後根本直接想衝去拜拜,但被張慧萱提醒後我才知道,廟不是像小7,24小時營業的。

 一直在想,如果這件事發生在我身上,我會怎麼辦?唉,到現在國中看墮胎影片的恐怖回憶還深印在我腦海裡,我只看了黑白片,就整個抓狂不已,片中的小孩會閃躲要抓他的夾子,看到讓人心疼。

 話說我超帥氣可愛的小表弟也差點被打掉,還好沒有,否則我就失去他了。

 如果哪天我真得不幸未婚懷孕,老娘一定回高雄生下他。張慧萱問:你不怕被你爸媽打死喔?我說,唉呦,小孩要是可愛爸媽就不會打了拉(但小孩要是長得像我只會嘴賤不會可愛)張慧萱說:那也要等小孩生出來才知道可不可愛阿!心想:對齁,這我不就要被打10個月?

 不過為何張慧萱會喊荒唐阿荒唐,是因為最近我有兩位好友都面臨墮胎的難關,而且還不確定孩子的爹是誰.....唉,只希望她們一切都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