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7日 星期四

終於有離職的感覺了

雖然7/30就離職了,但忙著從台北台中打包搬貨卸貨拆貨,回到高雄也8/2了,之後又在家忙著測試時令上線,度過8/4-8/5後,在今天8/6,我終於放心呼呼大睡到10點,放棄跟同事相約9:00北高連線。

下午再無聊,也懶得上二樓探視小達,免得又被同事抓包沒寫新聞稿(回到高雄後,整個精神放鬆幾乎變成智障,我已經不會寫稿了....)

4點跟林欣儀去逛漢神巨蛋,雖然高雄捷運跟台北價錢一樣,但在台北都用悠遊卡,所以沒感覺貴;但在高雄都投零錢,我不過坐一站就20元,當下就覺得有點小貴~

漢神巨蛋相較於夢時代小很多,其實我覺得整個樓層櫃跟原本漢神沒兩樣,只是多出很大塊的空間弄咖啡廳,西雅圖咖啡雖不怎樣,但有個好位子可以看風景、喝咖啡,感覺很誘人,讓我想念起老大,相信他會喜歡這樣的環境氣氛。

跟欣儀邊閒聊邊晃了一下,邊在一家冰淇淋店坐下來吃冰閒聊,高中同學仍在聯絡的不多,會保持聯絡的更不多,但每次回高雄就是想找林欣儀出來打屁一番~晚上因為老爸請朋友吃飯,不然真想繼續跟林欣儀耗在一起,2個小時的見面結束後,我買了3塊阿原肥皂當老爸的父親節禮物,沒工作之後,老爸的父親節禮物也大大打了折扣XD~不然我也想買美腿按摩機呢~

晚上在圓山吃飯,整間飯店只有我們一桌客人,不虧是國民黨黨產,否則這種餐廳怎麼存活咧...
吃完飯回到家,上了msn就和老大討論起旅行箱,結束在家當米蟲的第5天。

離職後很想念Maymay,不知道這粗魯鬼還記不記得我,有沒有更長大、腿更長~其實也滿想念同事的,今天還跟葳姐聊了一陣子,葳姐隨夫君遠征大陸,聽她講台灣科學麵超脆超好吃,就忍不住狂笑,她跟我一樣都很閒,只是我在高雄,她在大陸。

明天要去大統新世紀看我的旅行箱,好期待歐洲之旅,希望可以順順利利^^。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hihi小黃
我來看你了,我從葳姐那邊連過來的。哈哈
你們真好,可以放空、發呆,我跟鈺橋還要打起精神的面對一些麻煩的人...唉!!羨慕你要去歐洲,超級好的!!希望你買到very good的旅行箱,出門一切順順利利...

愛你
el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