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1日 星期一

芒果吃的爽,但也很無聊

回高雄最爽的事,莫過於吃『切好的』水果到撐,只是當「馬上好變成馬上倒」時,我家生意不僅淒慘無比,一天看不到幾個客人踏進來,我也從中古車小開變成中古車看門妹,與外婆、老媽閒聊些無關痛癢的問題,好在有整盒整盒無限量供應的芒果,以及即時連線上網的小達,稍稍排除我無聊至極的高雄休假。

家裡的業務離職後,老爸老媽開始被這店給綁住,也連帶我也被綁住,回來休息個幾天,我的行動範圍除了勞駕老媽帶我去坐捷運到漢神巨蛋外,就僅止於我家對面的大統新世紀(一家我覺得鳥到爆的量販店),平常在家就是幫忙老媽弄弄網拍、照照相,看看偶爾進來的客戶。

從以前就常聽到老媽談起車行客戶的百態,沒親眼看也都不怎麼信,諸如熟女買了輛好車送情夫or賢妻被老公的鉅額債務拖垮不得不賣車,從老媽口裡講出來,在加油添醋的描述下,比「玫瑰筒屁眼」更是好看!

今天老爸去做健康檢查,又照大腸鏡又照胃鏡,老爸形容:彷彿肚子有沙一樣,又通屁股又通胃,真是去被「糟蹋」(請以台語發音),笑歸笑,好在老爸身體沒異樣,只是胃有一點''脫皮''。

唬爛文的Blog結束,今天去大統新世紀採買,一點收穫也沒有,只懷念39元的大創,可惜無法離開去閒晃.....

6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喜歡你的那句,玫瑰筒屁眼。
超好笑的,你人高雄發呆,但是搞笑功力不減。

ella

匿名 提到...

我之前沒工作,也是在家發呆兩個月,真是超級悠閒,時常去逛大賣場,覺得好多跟我一樣的無聊人士
我個人是挺喜歡無聊的生活,哈

匿名 提到...

剛那篇是我留的
抱歉,搞成匿名去了,亂恐佈

yachih 提到...

哈 害我剛剛還想說,沒想到才剛開放,就遇到變態了XD

wayway 提到...

黃雅芝
為何我的部落格時間總是錯的
還有能不能封鎖某一篇文章啊
我實在有點怕有些被大陸太太幫看到
那我就真的得成為孤僻鬼了

yachih 提到...

Dear 葳姐
google blog沒有很friendly捏,他允許你用一個帳號同時管理很多blog,所以你可以再開一個blog,在裡面盡情幹譙台胞太太幫,然後設定只有誰可以閱讀,不太能針對單篇文章管理唷

然後時間錯誤阿,應該在''設定"裡面可以找到喔,選對時區應該就不會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