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4日 星期四

台中黃小窩漸漸有了雛形

雖然還是有點亂,地上仍有3箱衣服無法擺進衣櫃裡,因為衣架不夠&我的衣櫃很鳥。
總之以前住政大時,輕輕鬆鬆走出宿舍去屈臣氏買東西,在中興是不可能實現的夢想....隨便一間賣場或屈臣氏都要走到吐血,這對堅持環保不騎機車(也不會騎)的我,正緩慢朝蘿蔔腿之路邁進。

因為在高雄吃東西吃得太爽,導致嘴巴被養刁,來到中興後即使肚子餓,還真是一點胃口也沒有...
我最驕傲的書櫃,擺的真美,哈哈哈哈哈~(但不知道能維持多久就是了)

目前我也有一個小窗台,有想說要來種點花花草草,沒想到我媽嗆我說:你這麼懶惰,我看你種地瓜葉好了(也就是把地瓜切一半插在土裡的那種),地瓜葉v.s.仙人掌,哪種殺傷力比較大咧....


下午要參加我研究所的第一場meeting,所有同學都已經參加完2場以上了,我還在第一場,因為之前工作、搬家,導致我心有餘而力不足,再不加把勁,我就真的措勒等了,但我16號就要出國了,又是一個心有餘而力不足阿....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看到我的貓頭鷹了!!
在很前面的位置說~

yachih 提到...

當然,我可是妥善保存的帶到台中唷~

匿名 提到...

hello
研究生生活一起加油吧!>0<

你去歐洲耶!真好真好!!!
請努力寫遊記:P

yachih 提到...

哈哈,好啦,我盡量不偷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