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7日 星期六

民服社綠屋cafe小聚

上次聚會已經約莫是一年前的事了,這次聚會雖然人數變少,但也加入新血,有大姐的神秘嘉賓--高聖峰&我的神秘嘉賓--連小白,應該增添不少氣氛吧,嘿嘿~

雖然同為神秘嘉賓,但不盡責的大姐竟然到當天早上才打電話通知高先生,睡夢中的高先生被老媽叫起來聽電話、匆匆忙忙趕往聚餐現場,竟還成為到場第一人,讓後續到場的人看到他一點也沒驚訝的感覺,只淡淡的說:原來你就是神秘嘉賓阿~

其實之前早就有人在我板上猜到高聖峰是神祕嘉賓之一,只是我埋下的伏筆--小白,卻是沒人猜到咧,哈哈兩位神秘嘉賓先合照一張,一想到小白與陳雷的神似度,讓我忍不住噗哧、手振一下~

肥魚與她家小咪因為有事先行離開,我們也在快閃人時才想起忘記幫肥魚與小咪照相....

其實小咪跟高聖峰根本就是分離10多年的兄弟吧!!!

害我一進門時看到小咪和高先生嚇了一大跳,也對於沒拍下小咪的倩影感到萬分可惜,老大沒來有點可惜,你可以跟小咪對坐傻笑也不無聊唷~

差點在菜市場逗留買一件100衣服的大姐~

蔡佳凌我一定會找人跟你相親的,等著吧!!!(也有可能明年我還在講這件事XD)

很像爸媽與活潑小孩的合照

大合照來囉~致各位無法親臨現場、或是我忙著吃飯忘記幫你拍照的成員,以後有空再來聚聚吐槽吧~

今日出席成員大事記:

肥魚:準備辭職進資誠,但很擔心你會不會一天到晚搞丟工作證

小白:雖說無顏見江東父老,但還是來了,反正都要去當兵了,有空記得在家與老爸練習坦誠相見囉

蔡佳凌:終於可以開始認真寫碩士論文了,加油,成為最幼齒的研究生唷(大家說不定都以為你是跳級生呢!)

高聖峰:很厲害的和女友一美一台相戀都沒被兵變,祝你美國求學之路順利,有空記得回來貢獻台灣、不要枉費台灣砸這麼多教育資源給你捏~

大姊:在法商似乎待得很挺開心,而且還學習到超音波捕鼠器的妙用

我:我要去台中發展了,有空可以來找我玩唷(雖然我目前並無購置摩托車的打算、準備以腳踏車代步)

快速的聚會記錄到此,感謝大家的參與拉~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現在看到這張照片覺得自己還真是肥.
上星期跟我媽視訊,我媽說我怎麼來美國後
變瘦了...
看到那次跟民服大家的照片,才發現還真是
變瘦不少. 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