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3日 星期五

Maymay公主駕到~

最近我的生活更加規律了,因為Maymay公主到我家寄住囉~Maymay公主是老闆認養的第二隻狗,因為擔心帶回苗栗會被Mia皇后踢翻,所以決定先等Maymay成長至可以跟Mia皇后PK的階段再帶回家,想到Maymay公主以後將在苗栗盡情奔跑,心裡忍不住默默為她高興呢~養了Maymay後漸漸體會為人父母的心情,看她快速把飼料吃完,就會開心的拍手鼓勵她;看到她把飼料剩下來,就會很擔心她是不是身體不舒服~
Maymay非常喜歡睡覺,有時候我都覺得我養到一隻像喵咪的狗,Maymay在我家可以自由亂走,她最喜歡在我衣架下睡覺,大概這對膽小的她而言,相當有安全感吧~
Maymay的習慣還不錯,目前在我房間只會尿尿,大便都會到客廳去;大約4-5點時她會把我叫醒,我就會帶她到客廳大便,順便小玩一下,然後繼續睡回籠覺,大約7點多她又會再把我叫醒,我就會邊刷牙洗臉邊逗她玩。昨天Maymay因為腸胃不適,所以到了快6點我自己驚醒,發現Maymay竟沒叫我起床,我剛好有尿意也就自己去上廁所,沒想到一回頭就發現Maymay也快速從衣架下走出來,跟著我上廁所去,但因為昨天自己小加班到1點多,所以跟她玩沒多久,我就抱她回籃子裡睡覺,她也乖乖的跟著我睡覺,即使到了早上,我賴床在旁,她也靜靜的坐著看我,現在回想起來Maymay真是可愛~
大概因為還是小朋友,所以Maymay超能睡,我的房間現在同等於她的房間囉
Maymay對聲音很敏感,打雷、重節奏的音樂等都會嚇得她四處逃竄,我承認我對她有點膩愛,只要她一受到驚嚇,我馬上會抱抱她、安慰她,雖然醫生交代"'要不理她''讓她自己去習慣,但我還是覺得小朋友需要愛的教育,才會健康成長,現在她正在做夢,前腳不停奔跑,嘴巴也發出舔東西的聲音,真是有趣呢,真擔心自己一個月後不打算把Maymay公主還給老闆了,呵呵~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