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9日 星期五

痞痞的耶誕禮物亮相


今年心血來潮決定送痞痞耶誕禮物(其實是為了表達黃小鴨無法隨侍在旁的歉意,尤其掉入陷阱接了農夫市集後,更沒周末可言了T__T)。

幾天前瀏覽Zakka,相中這個看起來頗實用的音樂午安枕,原本想買棕色小熊造型(很媽媽心態的覺得比較不容易髒),但在姊姊的建議下,還是買了這個企鵝頭(造型有點像老大XD),雖然有點猶豫會不會很容易髒,還跟姊姊討論起要順便送一條毛巾的事,但擔心痞痞在午睡時被同事從後方拉起毛巾勒死,決定作罷(應該是我們想太多,呵呵)

企鵝造型的音樂午安枕中間還凹陷下去,這樣趴睡時也不會窒息死亡;裡頭延伸一條電線,可以插上mp3或ipod放音樂,感覺挺不賴的,但不知道實不實用...拿到手後才發現,黃色包裝袋竟然破了,真是...Zakka的運送真是該改進;裡頭一張說明書也沒附,也沒告知怎麼清洗,總之是個無厘頭匆忙寄出的包裹。

唉,其實太久沒見面搞得我心情頗差,再加上FM(farmer's Market)的事,真是讓EQ本來就不好的我更加暴躁。剛剛忽然發現,愛抱怨的人脾氣都比較好,但就是會不停碎碎念;但像我這種懶得抱怨、講話的人,好像爆點就特別高,一瞪眼、一皺眉,就彷彿要把人掐死。

昨天跟學姐吃飯,聊到第一次見到彼此時的印象,她覺得我很兇,我的解釋是:當時有種誤上賊船的感覺,因為我的同學都長得好奇異阿!(列舉了幾個例子後,學姐就贊同了)

總之關於FM的事,某件事我真得覺得很好笑,在公司時,哪件事由哪個人負責切割的清清楚楚,當loading過重時,再丟出來看哪個同事有辦法幫忙,或是大家互相cover,也沒想過工作成就要歸屬於誰;但現在不同了,明明時間不夠做不來的東西也不願放手,也寧可擺著爛,這到底是要求名聲還是亟有責任感,我真得很好奇。

不過怨念歸怨念,說不定我能靠著FM,在研究所期間達成手持假單眼的夢想!!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