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7日 星期日

甜蜜小紅蘿蔔亮相

今天幾乎念了一天的統計,還真是念得整肚子火,到底當初是誰提議要考chapter review的題目呢...全都是計算很煩耶,明明考題庫比較便利阿。



嬌小可愛的紅蘿蔔是這禮拜小小的犒賞,雖然哀怨哭腰早起的辛勞,但買到甜美紅蘿蔔+鬆軟馬鈴薯,煮成好吃咖哩後,還是開心的不得呢(好歐巴桑的感覺)

今天有點小小憂鬱,應該是杞人憂天(我是杞人!冷),總之是看到老闆周五寄得e-mail,看到日後的工作分配,讓我不禁掉入幾年前剛轉系又身兼社長隊長的忙碌、對螢幕落淚的時光,啊....我好怕未來又會面臨這樣的生活,喪失發呆、一整天不講話、搞自閉、只看書上網聽音樂的自在生活。

好啦,其實整篇主旨只是想炫耀我買到可愛的小紅蘿蔔罷了,真是幼稚...總之未來的生活靜觀其變,好想這禮拜趕快過完,讓我回高雄養精蓄銳、沉澱一番。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好可愛的紅蘿蔔!!!

別擔心,你杞人,那我就是憂天囉!!

yachih 提到...

丹尼媽你的留言好可愛,哈哈哈

匿名 提到...

看完了MAIL厚...我發現你才是最忙那一個

yachih 提到...

是阿,我要展現駱駝精神了(or學阿達哭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