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4日 星期四

家庭關係緊繃


咩~怎麼個緊繃法?好好奇喔,咩~


大概我已經過了叛逆期,過了願意為愛忍耐的年紀,現在交男朋友,只要我喜歡,且他不惹麻煩即可。

我哥跟他兇悍的女友交往也有3、4年,到現在依然吵吵鬧鬧,有時真佩服他們的毅力。

哥這女友不討我媽喜歡,我一直覺得媽媽與兒子存在奇妙的情感,媽媽對於兒子的女友或媳婦是容易存在吃醋或是雞蛋裏挑骨頭的心理;再來,我哥的女友也頗不識相的愛爭風吃醋,若是兩人吵鬧的事都隱瞞在台北就沒事,偏偏我哥回高雄,女友的奪命連環叩也會跟到高雄。


呼,看到老哥的事件,就很慶幸自己遇上痞痞,發現自己越來越習慣他安靜的存在;跟痞痞認識也有5、6年了,目前尚不敢想分手後的情景,回高雄吧,好像只有這樣的想法,因為可以預期將會很傷心,就得回故鄉療傷 XD

總之,希望我老媽跟我哥的緊繃關係能早日疏壓,讓我跟老爸能繼續安靜恍神。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