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14日 星期日

與痞痞的員工旅遊

六福村是國中畢業旅行的回憶了,昨天天氣不錯。

領隊在車上帶大家玩賓果,我跟痞痞一致認同這是個攜帶方便又適合團康的好活動,但我們兩個都沒得獎就是了。
途中還遇到臨檢,感覺自己的生命受到保障!




























安全門也要打開檢查喔(檢查人員還有點兇)

歡迎光臨!痞痞在來之前就跟我約法三章,不坐大怒神和從高處落下的船(一時忘記名稱),但後來他被我拖去坐船(誰叫我立誓要整死他)
這是國中時期就存在的設施,還記得那時一玩就玩了3次!

但後來有點後悔玩這個,因為我的頭髮一濕之後,到晚上一直呈現雜亂無比的盛況(自然捲的悲哀),以下是我唯一頭髮整齊的照片(坐船時的自拍,當時很開心把痞痞拉上船,看到他緊張的匹匹措很高興XD)
邪惡的報應:在路邊晾鞋襪



遊樂園的飲食向來難吃的措屎,米飯與薯條的混搭風加上旁邊像嘔吐物的豆子。












但甜甜圈和鮮奶凍還不差。

我最喜歡的阿拉伯皇宮,可惜遊戲都不大有趣,但天氣真得好棒!玩完遊樂設施,逛動物園去。

長得很好笑的雞,他的毛好像用麥克筆畫的。





痞痞說這是眼神邪惡的猴子XD。
娃娃車也有停車格,真有趣!

痞痞在蒸氣小火車上睡得樂不可支,猛獸區的猛獸不是躲起來就是很不爽的屁股朝人,所以沒拍啥照片。

以下是本人很無聊的跟動物雕象合照,金融業的人實在很無趣,只有我一個人拍得很開心!(痞痞為了保全他的形象,還要在他同事不在時才肯幫我拍照)

小編:禿鷹大哥我餵你~
禿鷹:靠北,拿肉來!

小編:龜兔賽跑輸了別難過~
龜:去你的,把手離開我的龜頭(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