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10日 星期三

國慶日的悠閒早晨

在進餐廳的門口看到這個招牌,腦袋不由自主浮現出''一堆杏鮑菇聯誼''的畫面(對話內容不外乎:昨天我堂嫂的小孩被拔走了;或是主人最近冷氣調太冷,害我長不高)

好啦,很冷,其實不過就是杏鮑菇產銷班的聯誼拉~

昨天晚上回到家,連澡都沒洗就睡覺了(噁~好髒,屁啦,我還有刷牙呢)
為啥會這麼累呢,行程如下:
中午發現我在露天拍賣賣的書有人買,當下回家拿書,搞得我很累。

Q1:怎麼會開始經營露天拍賣賣書呢?
A1:最近看到一個理論,說再買新書前,先把沒看完的書看完。年少不懂事時買了郭台銘虎與狐,翻開第一頁就想睡覺了,決定直接把它賣掉,免得打擾我買新書之路。


Q1.1:幹嘛選在露天賣呢?

A1.1:因為最近看到新聞說露天拍賣交易量超過YAHOO,所以想試試看,有空還可以幫我家賣賣車。
結果書也要等到明天才有空去寄,我回家奔波這趟的效益是零!真是笨!


下午和沛毅上中廣秀媛姐的節目,結果因為我跟沛毅在公司拖拉太久,導致錄節目遲到,我們只好在計程車上錄,即使到了電梯門口還是繼續講不敢進電梯,因為知道收訊會不好。
錄完坐上計程車回公司,跟沛毅說我們等下回公司一定會被葳姐罵,果然,人都還沒到公司電話就來了。
葳姐:聽說你們給我遲到。
小黃:我.....我.....不是故意的。
葳姐:你知道我怎麼知道的嗎?是我姐叫我聽廣播的,她說:你同事現在正在上節目耶~

掛上電話,司機大哥說:原來剛剛遲到的就是你們阿~我也有在聽李秀媛的節目喔!
(這..........)
回到公司開始趕產業e報,趕完後都已經7點多了,在葳姐的邀約下大家一起去吃意特,結束快樂的晚上,回到家都9點多了,一進房間就覺得昏昏欲睡,天曉得我剛剛的火鍋是不是加了安眠藥...總之我刷完牙就睡了!
ps. 以後寫blog的次數會越來越頻繁拉,因為我可愛的老媽也會看我的blog喔!
耶~媽,下次回高雄教你怎麼寫回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