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30日 星期二

科博館模仿秀

科博館是國小畢業旅行的回憶了,國小是個頭髮捲得亂七八糟、面對喜歡的男生心跳七上八下的年紀,還好在24歲重遊,我的頭髮已經比較整齊,也勾搭(XD)上可愛的痞痞。

丹尼媽不喜歡昆蟲與恐龍,因此我們只能對太空劇場說掰掰。
這次來科博館最主要的目的就是看恐龍,但我可以感覺丹尼媽一直帶我繞路,先是騙我繞一圈,又騙我去看給小朋友看得東西,最後被我煩得受不了才帶我去恐龍館。

第一隻恐龍!

開始寫blog後我才發現,我一直都沒認真看那是啥品種的恐龍,只顧著演戲....剛剛查恐龍資料查很久,都查不到這隻恐龍叫啥名字,果然恐龍熱已經退燒幾百年了

會動並且吼吼吼的大小暴龍,明明大暴龍帶小暴龍出遊是個溫馨的畫面,但一堆死小孩趴在旁邊對著恐龍猛叫囂顯得整個畫面很逗趣,還有小孩激動的快翻過矮牆了!

臭丹尼媽竟然把我拍糊了.結果被痞痞嫌棄:這種照片有必要拍2張嗎? 唉呦,你不懂啦。
會忽然吼吼的迅掠龍,也是丹尼媽不好的兒時回憶,這次去她又被嚇了一次。

真板頭龍被做得很Cute!

這有點高難度!



不要小看這動作,做完整個腿軟在旁邊傻笑。

歷年來最好的作品!

打醉拳的熊。


科博館是我待在台中的最後一個景點,很羨慕丹尼媽可以辦200元一年無限暢遊科博館的恐龍卡,在這次旅程過後,我將台中納入未來居住與工作的考慮地點之一,要是可以住在科博館附近就更好了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話說經過一天半的台中遊我也整個倦怠

今天還翹了晚上的課 期待周末再度來臨

你提醒了我周五下午沒課得要拿一張大頭照把

我的恐龍卡領回來 話說之前有想辦 只是誰叫

他不換個名稱 偏偏要叫恐龍卡...哀

匿名 提到...

看你在科博館這麼高興,讓我也想帶兒子去一趟,但是他大概不會像你這麼high吧

yachih 提到...

哪會阿,說不定你兒子也會圍在暴龍旁邊鬼吼鬼叫的喔~科博館真得很適合小朋友去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