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8日 星期日

用生命參加的婚禮

忘記當時把相機交到誰手裡,竟然給我拍得這麼糊,真得是沒受到ezfun的專業訓練捏~

自從參加所上連續4局的夭壽保齡球活動後,用''生命''xxxx的造句就開始浮現。 星期六早上興匆匆的跑上台北,展開馬拉松式的飯局(不過也兩局),中午先和阿琪、楊葉婷(本明羊咩)、怡伶姊姊、之儀一起聚餐,晚上和Vera見面後,三人(還有我家老大)一起搭著小黃前往會場。 桌上擺的可愛小贈品~ 下一位新娘抵加拉~ 上菜拉,因為這桌沒大人XD,全都是公司同事,有種中午聚餐吃飯的感覺,反正菜在誰面前,就誰先吃囉~

這桌服務的阿姨很local,有種營養午餐阿姨的感覺,還是因為我們這桌看起來年紀很輕,所以阿姨都已吆喝的口吻說:把盤子丟進去,我們要換盤子了!OR 傳一下傳一下!! 總之讓我很有在南部吃喜宴的Fu,只差跳脫衣舞跟鋼管~ 整場子的音樂不知道是不是新郎挑的,融合古典與催眠,大家吃到都要睡著了XD;主持人一直用主持年終晚會的HIGH勁在主持婚禮,害我跟Vera都很想上去巴他的頭,請他鎮定一點~

整場婚禮的氣氛其實我很喜歡耶,感覺很輕鬆簡單,以前會覺得,如果真要結婚,公證辦一辦就好,省事不費時;但看到佳萱姐姐的簡單婚禮與婚紗照,連自己都被感染幸福的感覺^^

只是佳萱姐姐原先說的爆乳裝,真是令我們太失望了拉,怎麼可以還是包這麼緊捏!!! 離開婚禮會場後,猩猩、小寶和Vera我老大三人想說要攔Taxi去捷運站,但因為現在警察抓得緊,小黃都不願意載我們,眼尖的我們在賣場前面發現徐董的車,一聲吆喝下一夥人跟土匪一樣的衝上車,感謝徐董的搭救,讓我們省下一筆錢XD(這樣的經驗應該會提醒徐董,以後車門要隨時上鎖)

晚上借宿Vera家,女人話夾子一開就是停不了,一聊聊到2點多,然後在風雨聲中沉睡;快10點時醒來,悠閒的邊吃著Vera大哥買的三明治,邊關心颱風動向,才知道台鐵12~24點的對號列車全部停開,驚的我丟下最後一口三明治趕去車站坐車,幸運的坐上從台北出發的最後一班假自強號(明明就是莒光吧),在Vera的義大利旅遊文學陪伴下,安然抵達台中(途中看到許多水勢洶湧的溪水,真是嚇人,很怕坐一坐鐵橋斷了,我也下水游泳。)

一到台中,馬上衝去坐客運,看到一台35正在等乘客上車,大概因為颱風來襲,班次變少,所以等待乘客的時間也會延長,坐定之後,聽到後面的女生在電話中抱怨他等車等超久,心想我真是Lucky!

司機一定是Rap或搖滾樂的Fans,我一上車就用check in chenk out的手勢指著我說:中興大學?!讓我也不由自主跟著他的節拍篤定的點頭~整路上都在聽舞曲大帝國,每首抒情歌都改編成重節奏的舞曲。 下車時,我前面蠢妹的包包弄翻了垃圾桶(還大喊:是我弄得嗎?不然咧,難道是我踹垃圾桶攻擊你,是挺想的)司機很善良說:沒關係啦,不用撿了啦(我眼睜睜看著一個完整的包子躺在台階上...)反正我等下甩尾也應該會把垃圾桶弄翻!(呼,幸好我要下車了,不用體驗搖滾般的甩尾。)

一到家,我可愛的小窩安然無恙(被颳走台灣也不見了),只是幾小時前,我發現浴室天花板會自動開闔,其中有一片背面的水泥已經碎光掉在我的洗手台上


剛剛丹尼媽打電話來關心,真是就感心耶~還被我虧當上正職老師後就一直有颱風假可以放

感謝Vear的收留,床墊與枕頭真是好睡~
感謝老大突然出現火車站、陪我等待30分鐘,真是很溫馨的surprise^^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婚禮的照片是我很熱心要幫忙拍的,明明很鎮定啊,怎拍起來晃的嚴重啊!!下次改進,不然就較厲害點的幫你拍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