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3日 星期日

互補個性的彼此

忽然的一點感覺。
12點多時老大打給我,原來他的牌局才剛結束呢!因為遠赴美國念書的好友學成歸國(在金融業最低迷的時候畢業,真是倒楣..)所以一群男人在老大家打起了衛生麻將,說衛生應該也觸法了,因為席開2桌呢~覺得老大的爸媽脾氣真好,家裡一群臭小孩打麻將打得唏哩嘩啦的,老人家依然可以忍受。

老大提起某甲帶的伴頗受大家佳話,不僅乖巧聽話不吵不鬧,還從頭陪到尾;相較於某乙的伴在晚間12點時開始臭臉,最後某乙只好先行將伴載回家,再回戰場廝殺。

黃小鴨:看不懂當然覺得無聊,要是我連去都不會去,所以你以後也別妄想要我去(醜話先說在前頭)
老大:我當然不會叫你來!(心想黃小鴨抓狂更是難處理)
後來又聊到乙女友既然要到場臭臉,那不如當初就別去就好,原來乙couple原本是打完球要一起吃飯,聽到打牌這天大消息,飯也不吃就把女友載去打牌了

黃小鴨:那廢話當然會臭臉,餓得要死還在那邊看你打牌(即使非當事人也燃起熊熊怒意)
老大:也是拉....

其實我不反對老大打牌,畢竟童年時看老爸老媽為打牌爭吵的盛大場面,早就讓我為打牌話題吵架冷感,再說老大也從來沒因為打牌而忽略答應我的事或陪我,所以也真得沒什麼好吵的。倒是我比較在意陪打牌,一來我看不懂、也不想學,坐在旁邊當花瓶馬上爆炸給你看;二來覺得情侶即使再一起,仍享有假期各自自由時光,放假時我習慣安靜一人聽音樂、看書,煮煮東西,看部落格、放空、睡覺,犧牲假期陪人打牌,對黃小鴨來說真是''爽到你、苦到我''(啦啦啦啦拉~)

老大喜歡熱鬧,黃小鴨喜歡安靜;老大喜歡一群朋友,黃小鴨喜歡知心三五好友不嫌少;老大悶騷龜毛,黃小鴨直言直往最爽快;老大不愠不怒,黃小鴨一點小事也會暴跳如雷,淚如雨下;老大愛看蘋果日報,黃小鴨連買蘋果日報的勇氣都無;老大愛看電視,黃小鴨愛看書,但喜歡老大陪我一起電視;黃小鴨愛猜別人是gay,老大曾被懷疑是gay XD(哈哈哈哈~)

互補個性挺不賴的,雖然偶爾無法一鼻孔出氣而使得黃小鴨想掐死老大,而自己大喜大怒的情緒,也慢慢被彌平,再說黃小鴨還是需要老大偶爾買蘋果日報給我看,哈哈哈~

以上,發表完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