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8日 星期五

一隻鴨的周五晚

貓小巷的總匯三明治

相較於一隻鴨的慶功宴這次的標題確實有點悲情了。


昨天晚上大概麻辣鍋上火,讓我硬著頭皮在2點多翻完一篇鳥文章+洗澡完3點才去睡覺,還很自信的將鬧鐘訂在9點。11:30時接到文仁打電話來說已經將修改大綱寄給我,我一看時間,整個醒了過來,大喊:我慘了...(文仁此時應該摸不著頭緒、覺得這位姊姊發神經吧)

因為我跟步青姐約11:30在7-11碰面、中午一起吃飯,但此時此刻我卻還身著睡衣、蓬頭垢面的盯著手機驚訝,只好先打電話給步青姐道歉,並保證10鐘內出現在她面前!(又是一次畫唬爛)

其實原本10分鐘以內是沒問題的,但再刷完牙、換好衣服、喝了幾口水後,我的鴨胃開始蠕動告訴我昨晚的麻辣鍋急需go out,大家應該也知道吃完麻辣鍋、隔天上廁所的小折磨,所以我大概花了半小時在廁所奮戰,所謂的「10分鐘出現在你面」前根本是mission impossible。

總之感謝好脾氣步青姐的包容,兩人終於順利前往貓小巷用餐(雖然我不喜歡貓、甚至想帶隻狼狗進去,但還是在餐點的誘惑下去了)。步青姐點了薑汁燒肉,很虛,一個盤子上1/2放白飯、下右1/3放薑汁燒肉、下中1/3放一點生菜絲,最後一點放了罐頭玉米粒,雖然額外點的英式奶茶頗好喝,但在簡餐店點主食確實是種錯誤。

相較於頗虛且適合小鳥胃的薑汁燒肉,我的總匯三明治還算不賴,雖然一開始叉子埋藏在洋芋片後面,讓我以為要徒手吃沙拉~我點的拿鐵也很不錯,比奧圖好喝!
店裡頭有4隻貓,雖然我拍了其中兩隻,但大概心中沒有愛,所以拍起來都頗醜。

離開貓小巷、前往實習商店買了興大鮮奶&優格之後,在校園內發現的有趣的生物。實在不知道他是什麼鳥,也很想看他張開翅膀的樣子,但不好意思嚇他,怕他是某系的系鳥。

回到家後就接到一通改變我周末心情的電話--感冒嚴重的老大取消周末的台中行。
晚上大碗公拿走了鼎王鍋底,我也一點胃口都無、懶得再進學校笑鬧。
剛剛老大打電話來,把憂鬱的聲音提高一點還被說「你幹嘛那麼high」,哪有high阿,想到周末少了一個嬉笑怒罵的對象,周末時光都黯淡起來了。

埋首念書解失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