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6日 星期三

一隻鴨的慶功宴

未成年請勿飲酒唷
標題聽起來有點可憐,但我可期待這一刻很久了呢!

過去上台報告這麼多回,也沒有一次像今天這麼緊張,大概過去報告都有同學共同share壓力,但今天的壓力都得自己完全承受。

從早上開始在家的一堆鳥事,包括早餐豆漿壞掉、instant coffee超難喝、水龍頭壞掉、月經報到等,讓我有種冥冥中注定下午要厝賽的感覺;然後也不知道是壓力大還是月經來食欲不振,總之中午喝沒幾口湯就飽了。

總之,今天順利報告完了,許多建議都是左耳進右耳出,對此感到抱歉,畢竟過去早已經習慣只聽自己敬佩對象的建言,一來避免被帶錯方向,二來,不在我敬佩對象範圍內,聊天可以,給我建議,笑笑應對~

商學院的教育真得跟其他科系差異甚大嗎?過去被教導的積極(或是我在工作中學的?)在這裡彷彿都是強出頭的象徵;商學院朗朗上口、不經意脫口而出的英文,在這裡似乎就顯得愛現;或許也是我多想,不過自己積習已久的傲氣也沒把這些酸意放在眼裡,看不見別人看你的眼神,會過得更開心~

可惜今天少來兩位老師,不然又可以多聽一點建議;but現在,我只想看閒書囉~

圖片中的啤酒頗難喝,之前看雜誌介紹過,沒想到真是小小地雷一枚,根本是一瓶很貴的蔬果汁...

晚上和同學聊天吃飯,也算挺開心的,明天有鼎王可吃,耶!

後記:因為啤酒難喝到讓我完全沒有放輕鬆的fu,正巧文仁打來,就買了金牌啤酒去研究室找大碗公聊天,一聊太high到1點才回家,邊走還邊聽鬼故事,真夭壽,我要忘記一切~

沒有留言: